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海纳百川通融四方/早期西画家梓琴作品:欢乐的小乐队《彩墨春秋》编辑部

Posted by Picasa

1 条评论:

扬帆 说...

齐豫:橄榄树
词: 叁毛 曲: 李泰祥
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
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
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
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
流浪远方流浪
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
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
为什么流浪 为什麽流浪远方
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
不要问我从那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
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


冬天里的一把火
演唱:费翔
你就象那冬天里的一把火
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
每次当你悄悄走进我身边
火光照亮了我
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闪烁
仿佛天上星星最亮的一颗
你就象那一把火
熊熊火焰温暖了我
你就象那一把火
熊熊火光照亮了我
我虽然欢喜 却没对你说
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